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美丽的阿May


今天要说说阿May,美国可卡(也是母的),一只有报生纸的狗。

她也是转了二个主人,我是第三个,也是最后一个。

第一个是台湾嫁日本人,在马工作。

在May生了第二胎,就要把她送出。

最后送给了一个英国朋友。

可是一年后,英国朋友要回英国啦,因为费用太高,没办法带她,所以就把她留下,交了给我。

她来的那一年就是阿皮刚满八个月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常换主人,她很怕再换,所以不论我到哪里,她都跟,不然就呱呱叫不停。除非看到我驾车,要不然,她就吵到你带她一起。
她1998年生,十岁了,身体机能开始退化,不过,她还是她,一直都跟在我身边,不管是站或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