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没有名字的三只猫



其实应该是四只弃猫的,但一只不见了。

它们被弃的时候,只比阿猫大一点。是我老妈子可怜它们,刚好她的三个外孙来探望她,就叫外孙们捡回来。外孙们还很高兴的帮它们起了名字,但到了后来,名字没了,就只叫那只猫,这只猫的,因为我不喜欢他们给的名,所以不让他们叫。哈哈。

然后, 猫们的眼一直流泪,就这样,其中一只就瞎了一只眼。我就叫她独眼猫,其他的叫黑白猫,黄猫啦,不见的那一只,我叫她钟无艳,因为她的脸刚好分黄和黑。
与阿猫一样,三只猫整天向外跑,打架一定输,家是它们的避风港。幸好,连阿猫,我让它们做了节育手术,不会害人害己,免后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