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狗电影

屠妖节刚过,27日,在马来同胞过年其间,这里的学生们大多回家了,空闲多了,就看了四套从网上下载的狗电影。 两套日本

柴犬。 
一套香港,

 一套美国的,

日本人很爱狗,这两套看得我泪流不止,特别是那一套柴犬,故事大概跟EIGHT BELOW
那一套差不多,救得了人,救不了狗,之后才由狗主回到出事地点救出它们,好可怜哦。 曾经有人说“没什么吗,只不过是狗而已。”难道狗就应该是这样的吗?它们也有生命,有感觉的。它们心里只有你,你就是它们的所有,它们的世界没有背叛,只有忠心。就像另一套日本电影,与狗的十个约定。其中一个约定“请记着,我只有你,而你还有你的朋友”。 其实,我也只能说,没养过宠物的,不会明白的。 香港那一套,爱与犬同行,是一对姐弟访问狗主及他们的狗,还有收养流浪犬的狗场的。其中一句,来自自愿收养流浪犬的狗场的狗主说:“就算李嘉诚给我一亿,要我放弃它们,我会说不!”哇!有机会一定要去见一见他。 另一套,Dog Gone, 普通的小孩与狗的故事,没什么特别,就不说剧情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