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导盲犬

今天早上在星洲副刊看到一篇关于导盲犬的,他的主人说了一句“他是我的兄弟”
真的,它们就是我的家人,我的孩子。它们知道你要什么,想什么,做什么,它们也知道应该怎么做。 终于找到以前拍的狗照片,因为刚搬了家,所以需要找一找。 第一次养的狗的照片应该丢了,找不到,记得有一或二张的。 她是被我老妈子丢了,因为咬人。问题是她刚生产完,一个月多,处于母性要保护自己的孩子,有外人经过,她都吠及追 ,然后咬。那个被咬的人后来还到回来打死了一只小狗。 然后就经过了很多年,不敢养狗。突然,有一天,老妈子的生日后的一个礼拜,她竟然自己买给自己一对小狗,母的交给了她的弟弟,我的舅舅。在然后,我们看不惯舅舅养狗的方式,就把她带了回来,自己养。 三年后,公的(Jacky)被人偷了,就剩下母的(Jetty与Jacky差不多同音,因为老妈子叫不到其它英文名字)跟着我们一直到2000年才离开。 她是最好,最棒的,就算我陆陆续续养了其它的狗,她永远在我心中是No.1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