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宠物史之五。

这是Pipi。博美犬。

她是我姐从petaling,向一位同事要回来的。

那天刚好是我的生日。1994年


阿Pi是这位同事在路边捡到的,带回家,但他的太太不喜欢,想送人,我姐就把她漏夜送了过来,当生日礼物。


她 就睡在我床上。











和Jetty形影不离。
所以,Jetty去世后,她就留在楼上,不下来。
我们到SPCA领养一只小狗陪她,她也不要,就只好把小狗送回。一直到阿Po出现,可能阿Po有长的毛发吧,像Jetty吧。
养了她有大概十年,在2002年,阿皮出世那一年,我和老妈子在华人新年其间到中国旅行,就把阿Pi,阿Po,阿皮,阿May交给我那个爱狗讨厌猫的邻居看顾,那知道就这样阿Pi不见了。不知道是被偷了还是如何,下落不明。
希望她是被好人家收养,安享晚年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